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温州市纪委调查官员被指低价购房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7:14
  记者从温州市纪委获悉,引发网民广泛关注的“京都城”低价购房一事已引起温州市委、市纪委重视。15日上午,根据温州市委的意见,温州市纪委已组织调查组开展调查。

  3月13日晚,一网友发出题为《东州“金赌城”购房关系户名单曝光》帖文,曝出温州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市生态管委会、市政开发办、市土地局、市规划局、市执法局、瓯海区房管局、鹿城区法院等“吃香”单位计32名正副局长、正副主任、总高工、正副处长、科长等官员在东州“金赌城”楼盘(实指温州“京都城”楼盘)巧妙购好房,这些“房票”在市场上一转手便轻松得利30万元—100万元。

  此帖一出,网上反响强烈,点击者上万,网评者上千。

  此事引起浙江省委、温州市委的高度重视。根据温州市委的意见,温州市纪委立即组织调查组开展调查。温州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记者张和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