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博园开展灭四害活动 保障周边半小时不被蚊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6日08:28

  世博园区周边半小时不会被蚊叮

  公共绿化带根据蚊蝇密度适时喷药 爱国卫生月提前半月开展

  记者 朱国荣

  晨报讯 上海市爱卫会昨日宣布,因世博会举办在即,往年定于4月1日起开展的全市爱国卫生月活动,今年提前至昨天开始,且历时一个半月时间。

  市爱卫会表示,通过此次卫生月的卫生整治,世博园区周边地区将达到人手脚外露30分钟之内,不会有蚊子叮咬。

  “今天启动的‘有害生物防制系统工程’,就是要通过捕捉老鼠、投药灭蚊、放置蝇盒等具体措施,大力杀灭‘四害’。”市爱卫会表示。

  此外,在爱国卫生月期间,市爱卫会还将在世博园区附近街区下水道里,放置诱鼠装置,在所有公共绿化带设立监测网点,根据蚊蝇密度适时喷洒药物,并及时清理蚊蝇孳生地。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