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股市收盘下挫 受银行股和矿业股下跌拖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8:27
  中新网3月16日电 综合报道,欧洲股市15日下挫,主要是受到银行股和矿业股下跌拖累。

  《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593.85点,比前一交易日减少31.80点,跌幅为0.57%。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890.9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减少36.49点,跌幅为0.9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903.56点,比前一交易下降41.55点,跌幅为0.70%。

  银行股普遍处于跌势,英国莱斯银行集团下滑1.54%,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的跌幅都在1%以下,但是苏格兰皇家银行小幅收涨。

  金属价格显著下挫拖累了矿业股,伦敦股市中,在当天蓝筹股跌幅排行榜前5名中,矿业股占了4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