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班主任殴打两名打架学生 称是对他们负责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16日08:09
  首席记者郭启朝通讯员郝丽

  本报南阳讯 两名男生在全校师生开大会时当场扭打起来,感觉班级声誉受损的班主任竟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殴打两名男生,以示警告。3月15日,记者对殴打学生的这位老师采访时,他说“打学生是对学生负责”。

  殴打学生事件发生在南阳市二中高十三班。3月12日下午2时许,全校师生被召集到操场开会,该班的两名男同学丁某、梁某在开会时因为座位的问题发生争执,然后就动起手来,班主任邹老师赶忙将两名打架的同学拉开了。

  “没想到回到教室后班主任竟然当着我们的面打了这两名同学。”一名同学告诉记者,班主任邹老师将打架的两名男生叫到讲台上,朝两名男生每人身上踹了两脚,又扇了两名男生每人一耳光。

  此事发生后,班上的同学议论纷纷,觉得班主任这种教育学生的做法太过分。

  3月15日下午,记者拨通了邹老师的电话,他承认自己确实打了班里的两名男生。邹老师说,两名男生当着全校4000多名师生的面打起架来,别的班级的老师对此议论纷纷,他觉得很生气。他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动手打两名男生,是为了给全班同学一个警告,教育同学们以后要注意分寸。

  邹老师说,自己当时是一时冲动,事后也觉得这样做确实不妥。3月14日晚自习时,他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向两名男生道了歉,取得了他们的谅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