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自己拔火罐 全身严重烧伤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8:33
  拔火罐竟然导致全身60%烧伤,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家住铁岭的李女士遭此厄运。

  3月15日,在监护室外,李女士19岁的女儿云云(化名)流着眼泪,讲述了事情经过。

  李女士今年42岁,上周六晚上,李女士说腰腿疼得厉害,就要自己拔火罐。

  “她舍不得花钱到按摩店拔火罐,就跟别人学,拿了酒精和小号的玻璃罐头瓶在家自己拔,用镊子夹一团棉球,蘸上酒精点着了,伸进罐头瓶里烧一下,然后就按在身上。”

  晚上9点左右,云云听到母亲在里屋发出凄惨的呼救声。

  “我看见我妈身上全是火!”云云说。用被子捂灭火以后,李女士身上已经是焦黑一片。随后,李女士被送到当地医院,因为烧伤严重,随后被转送至沈阳。

  烧伤科检查发现,李女士全身大面积烧伤,创面达到60%,二度、三度烧伤。

  据了解,拔火罐时烧伤的事件时有发生,提醒市民谨慎操作。

  本报主任记者叶青见习记者魏宇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