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再现新地王 中信地产以52.4亿元总价中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8:36
  据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孙晓胜)在对高房价的一片讨伐声中,北京15日又涌现出新“地王”。

  15日,经过64轮竞价,中信地产以52.4亿元的总价竞得大兴区亦庄住宅及商业项目(XI—1B),总金额超越2009年“地王”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地的50.5亿元,创下北京拍地最高总价。

  同日,经过84轮的激烈竞价,远洋地产旗下子公司远豪置业以40.8亿元竞得北京大望京1号住宅混合用地,地块楼面地价达每平方米2.75万元,被认为是北京市场上新的“单价地王”。

  记者从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新“地王”大兴区亦庄项目地块位于大兴区亦庄镇,建设用地面积18.6万平方米,代征地面积14.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39.1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配建10万平方米限价房。

  在市场上赢得新“地王”称号的大兴区亦庄项目用地和大望京住宅用地原计划在3月8日进行现场竞价。3月8日当天,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发出公告将竞价时间延后一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