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一半法国大学生每天只吃两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9:21
  新华网巴黎3月15日电(记者尚栩)一项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膳食不均衡的情况在法国大学生中非常普遍,一半大学生每天只吃两顿饭。

  据法国媒体15日报道,法国著名的民意调查公司CSA于今年1月至2月间针对1.2万名法国大学生进行了一项相关调查,结果显示,一半法国大学生每天只吃两顿饭。其中,60%的受调查者给出的理由是“不饿”或“没时间”,还有12%的人表示“经济拮据”。

  调查结果还显示,80%法国大学生不能保证每天食用水果,35%的人不能保证每天食用蔬菜,14%的人几乎每天既不食用水果也不食用蔬菜。

  专家就此指出,在大学生身上出现膳食不均衡的情况主要源于三方面原因,其一是大学生普遍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其二是他们不稳定的经济来源,其三是他们对膳食均衡普遍缺乏正确认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