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运输部与甘肃审查兰州等公路运输枢纽规划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6日09:48
  3月1日至7日,交通运输部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组成专家组,对兰州、天水、酒(泉)嘉(峪关)、张掖等4个国家级公路运输枢纽规划进行了审查。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枢纽规划报告后,正式上报交通运输部和甘肃省政府联合批复。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发来贺信说,甘肃省是连接欧亚大陆桥的战略通道和沟通西南、西北的交通枢纽。公路运输体系是现代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能力充分、组织协调、运行高效、服务优质、安全环保的公路运输系统,对于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州、天水、酒(泉)嘉(峪关)、张掖是甘肃省公路运输网络的重要节点。他要求甘肃交通运输部门认真采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4个国家级公路运输枢纽规划作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使其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据了解,根据4个枢纽总体规划,甘肃初步确定了46个国家级公路运输枢纽站场项目,包括公路客运站场项目24个、公路货运站场项目22个,其中兰州19个、天水10个、酒(泉)嘉(峪关)11个、张掖6个。2008年,甘肃启动了酒泉客运中心站等5个国家公路运输枢纽客运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目前,已有18个枢纽项目基本完成前期工作,4个项目开工建设。(胡殿弼石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