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二学生将环卫工撞重伤逃逸 6小时后投案自首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9:53

  大二学生将环卫工撞成重伤后逃逸 6小时后投案自首

  南方日报讯(记者/杨磊通讯员/苏星王静仪) 14日凌晨,深圳宝安宝民二路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被疾驰的轿车撞倒后,司机当场驾车逃逸。宝安西乡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经过连夜侦查,成功锁定粤BN82××银色丰田凯美瑞小车有重大嫌疑。14日上午9时左右,逃逸近6个小时的司机投案自首,警方调查发现,肇事司机为某高校一名大二学生。

  事发3月14日凌晨3时41分左右,宝安交警大队西乡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宝民二路宝湖酒店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行人相撞交通事故,造成1名男子腿部受重伤并入院抢救,未知号牌肇事小车当场逃逸。接到报案后,西乡交警中队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取证,鉴于伤者是名环卫工人,为防止引发群体性事件,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案件侦破。

  事故现场,民警经过对残留物体及碎片的分析,初步判断逃逸车辆可能是一辆丰田小车。随后,通过走访、询问事发现场周边群众,以及对受伤环卫工的问询,初步锁定号牌“粤BN82××”的小车有重大嫌疑。事发当日上午8时,专案组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证实涉案粤BN82××牌小车为肇事车辆。

  通过车辆信息排查,专案民警很快找到了肇事车辆的车主,但当民警赶赴车主所在地时,车主并不承认有肇事事实,并向警方表示,自己的车辆不在家,已经被其儿子开走还没有回来,至于是否发生交通事故他也不清楚。14日上午9时,专案民警再次赶赴肇事嫌疑人住所,敦促肇事者投案自首,在大量证据面前,车主的儿子最终向警方投案自首,并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经调查发现,肇事司机事发时还是高校的一名大二的学生,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