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与央视记者一同救人被撞身亡的青年为江西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6日10:21
  中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 据江西电台报道,3月15号,在北京救助央视车祸女记者非亚(真名刘薇),并和她一同救人却同时被撞身亡的江西信丰大塘埠镇青年曾庆香的遗体运抵家乡,在亲友的悲恸中入土安葬。

  近日,网络和一些媒体报道了一则央视女记者参与车祸救援被撞身亡的消息。殊不知,报道中提到的“不知名的男子”正是在北京创业的信丰青年曾庆香。曾庆香的哥哥告诉我们,曾庆香自小就聪明能干,心地善良,对父母十分孝顺,也深受父母的喜爱。年迈的父亲当天得知噩耗后,经不住打击,也离开了人世。两个年幼的孩子看到父亲的灵柩,更是哭成了泪人。

  当地县、乡政府得知曾庆香的英雄壮举后,立即安排民政部门的人员前往慰问其家人,帮助安排后事。央视新闻中心也送来了花圈。曾庆香生前在东莞务工的企业也派人赶来吊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