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警方逮捕一名向第一步兵营投掷手榴弹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0:30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报道,泰国政府代理发言人帕尼斯安(PanithanWattanayagorn)15日表示,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涉嫌向第一步兵团投掷手榴弹的嫌疑人。

  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的详情,仅表示嫌疑人正在警察局接受审问。

  曼谷警察局第五分队少将阿努猜(AnuchaiLekbamrung)透露称,警方在收到一份密报后逮捕了嫌疑人。嫌疑人的车辆停在ThungMahamek警察局的外面,是一辆白色的三菱车。

  当地时间15日下午1点半,6枚M79手榴弹投到了泰国第一步兵团营地,4枚发生爆炸。泰国陆军司令阿努蓬居住在这个营地。

  爆炸造成2名士兵受伤。当地医院急救部门主任称,两名士兵目前生命无忧,但需要接受一个星期的治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