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政府称半年内难保电力供应稳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10:34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5日电(记者栾翔 赵凯)智利能源部长里卡多·拉伊内里15日说,受地震影响,智利电力供应将持续处于不稳定状态,不时停电的状况或将延续半年左右。

  14日晚,包括首都圣地亚哥在内的智利全国大部分地区停电,某些地区停电持续数小时,九成以上人口受到影响。智利全国紧急事务办公室主任努涅斯15日对媒体说,截至目前98%地震灾区电力供应已经恢复,只有比奥比奥区一些地区尚未能恢复供电。

  拉伊内里说,有关部门正在就14日大停电的原因进行检查,初步认定全国至少7个地区的停电源自地震重灾区比奥比奥区一座主要电站的技术故障。

  拉伊内里说,因地震造成的破坏,智利电力基础设施十分脆弱,电力供应状况堪忧,电力供应要恢复到大地震前水平需要半年时间。他呼吁民众在电力供应完全恢复正常前应节约用电。

  智利总统皮涅拉当日要求智利能源企业在48小时内修复出现故障的电力设施,并在未来一周内检修可能遭地震破坏的电网设备,以保证全国正常供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