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周记将赴海外拍摄 海滩漫步具偶像剧气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0:59

马英九将赴海外拍摄网络周记。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的网络周记越玩越大,不但常常在岛内各地拍摄,还将大手笔到海外出外景。马英九选在索罗门开拍网络周记,要大谈“全球暖化”议题,凌晨天刚亮,马英九就要在海滩漫步,很有偶像剧的气息。

  马英九拍网络周记一向很带劲,岛内取景不稀奇,此次选择海外场景进行拍摄,如何克服暖化是最大课题,网络周记题目因地制宜。

  马英九将在索罗门待2天,时间上比较充裕,选在饭店后面的海湾就地取景。马英九清晨就开拍,不过因为机位太少,得靠“总统府”2个摄影官挑大梁,不知道跨海开拍,大胆尝试能不能稍稍冲高马英九网络周记收视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