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地震重灾区康塞普西翁附近发生里氏6.7余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6日11:08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3月15日晚,智利地震重灾区康塞普西翁西北部72公里处海域发生里氏6.7级余震,震源深度约34公里。

  据英国媒体报道,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称,根据历史数据判断,这次余震不会引发海啸,不过该中心仍提醒太平洋沿岸地区关注有可能发生的海啸。

  另据其他媒体报道,此次地震的震感强烈,电力部分中断,手机通信联络也暂时中断。

  据悉,康塞普西翁2月27日遭遇里氏8.8级大地震,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