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将启动拉网式商品打假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1:21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6日电(冀江彤)记者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与服务”主题座谈会上获悉,新疆工商局将在近期启动拉网式商品打假专项行动。

  3月15日下午,新疆工商局与商务厅、环保厅等十多家单位,就2010年“消费与服务”为主题,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消费维权的新情况、新问题,围绕消费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就消费维权、增强服务意识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新疆工商局党组书记王新怀在座谈会上说,针对2009年的消费投诉热点,新疆工商局将在近期启动拉网式商品打假专项行动,就消费者投诉的热点如汽车购销、维修;房购、职业中介等问题,进行专项打假行动。

  新疆工商局表示,今年不仅要做好“消费与服务”的主题活动,将会更加密切关注消费者关心和涉及消费者利益的商品价格、商品质量、售后服务和服务收费等问题,坚持依法监督,认真受理和妥善处理消费纠纷,切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从座谈会上了解到,“3·15”当日,新疆工商系统联合食品药品监督、商务、质监、烟草专卖、消防等相关部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仅工商部门就销毁16个大类、198个品种、标值达1009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