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板报墙体倒塌5人死续 学校复课家属获赔40万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3月16日11:42

  黑板报墙体倒塌5小学生死亡 续 学校复课家属获赔40万

  台海网3月16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林芹)记者昨日获悉,因发生户外黑板报墙体倒塌事故致学生死亡的福州市琅岐镇金砂小学,当日开始复课,除金砂小学校长停职接受调查外,该校师生已全部回校,接受心理专家的心理疏导,而5名死亡学生家属也各获赔40万元。

  据了解,金砂小学复课当天,学校把老师和同学从老教学楼转移到新建的试验楼上课,主要是让全校师生参与心理测试,由13名心理专家组成的“心理疏导工作组”对部分师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心理干预,目前学校上课秩序良好。据悉,参与此次心理疏导的专家有一部分曾参加过四川汶川地震心理干预任务。

  5名死者家属已经和校方签署赔偿协议,每位死者家属分别获得4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目前赔偿金已全额到位。此外因这起事故受伤的2名学生经手术治疗,已脱离危险,现已转到普通病房接受观察治疗。

  与此同时,由当地3名政府官员组成的“校长工作组”已入驻金砂小学,配合该校一名副校长负责处理学校工作及事故善后各项事宜。目前,这起事故的调查工作正全面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论证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