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征首临亚视香港总部 称无意招揽陈志云加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0:17
  人民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内地商人王征15日首度踏足香港大埔亚视总部。在被问到在陈志云涉贪事件出现后,亚视会否加强防贪时,王征说,事件还未有结果,但他提醒员工要小心,特别是外判的事。问到他认识陈志云吗?他表示不认识。当被问及有没有兴趣招揽陈志云到亚视时,他则说:“没有这个想法。”

  王征认为,亚视现时很需要“新闻敢死队”,好像泰国前总理他信的亲友及独子来港,应该去找他们采访,虽然亚视还未做到“亚洲CNN”,但现在也要朝这个方向走。

  之前有亚视员工嫌薪金太低,王征称没有听过,他表示亚视一直“很平静很平稳”。问到他亚视会再签多些艺人吗?他说,各方人才都会的,总之不会裁员,只会请人。那是否大量招聘?他说:“这个不好说。”问到他有兴趣像陈志云般做节目主持吗?他表示:“不是有兴趣的问题,也要有天赋。但只要对亚视有利的,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去做。”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