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云南贵州等地持续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受旱情影响 桂林漓江旅游航线调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12:58
  新华网桂林3月16日电(记者陈瑞华)受旱情影响,广西桂林市漓江水位持续下降,桂林海事局为此发出通告,从16日起,漓江旅游航线调整为由杨堤码头发船至从九马画山。

  据介绍,由于旱情迅速蔓延,广西干旱等级已经达到严重干旱,其中桂西北达到特大干旱等级。受此影响,著名的旅游黄金水道漓江水位也持续下降,并多次发生游船搁浅和船底触石事故。为确保中外游客旅游安全,桂林海事局决定将原航行在磨盘山(竹江)至阳朔的63公里航线调整为杨堤-九马画山间航行,游江的游客将从杨堤码头乘船游览至九马画山后,返回杨堤下船,何时恢复全线航行视情再定。尽管航线有所缩短,但漓江上的精华景点浪石风光、黄布倒影、九马画山、兴坪佳境等代表性的山水景致仍能看到。

  桂林漓江素有“百里画廊”之美誉,近年来游览漓江的中外游客均在150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