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头颅从天而降吓坏过路人 一男子随后坠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3:15

男子尸体被运离现场李靖摄

  今日上午,有网友给本网爆料:九龙坡区黄桷坪某小区内,一女子头颅从天而降后,一名只穿了内裤的男子跳楼身亡。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找到了目睹事件发生的第一人——家住黄桷坪某小区C栋的朱先生。他告诉记者,男死者当时就落在他身边。

  上午8:10分,家住黄桷坪某小区C栋的朱先生出门上班。当时他正准备去擦皮鞋。突然,眼前的一幕让朱先生惊呆了。

  “我看见一个女人的头颅在小区D栋的地上,旁边有几个人在围观。”朱先生说,因为这一代居住的美院学生较多,有许多人的模型,所以围观的人都说是假的。可朱先生一看不对劲,如果是模型,皮肤怎么会这么逼真?他当即反映过来。“是真的,马上报警!”

  朱先生立刻掏出手机,边拨电话边往后退。“哐当!”正在打电话,突然,一个男子从天而降,落在了朱先生身边,不到10公分的距离。

  “我吓得话都说不出来。”说起早上发生的一幕,朱先生仍心有余悸。

  他说,该男子是双脚着地,后脑勺再倒在地上,双手抖动了几下就不动了。“当时就断气了!”朱先生说,几秒钟后,他赶紧后退了几步报了警。(数字记者徐兴渝)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