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女子承认杀6子女 未解释作案动机或终身监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4:28

  法国女子承认杀死6名子女未解释作案动机,或面临终身监禁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法国女子塞利娜·勒萨热15日在庭审时承认杀死自己6名子女并将尸体放入塑料袋后置于地下室。

  勒萨热现年38岁(右图),受控1999年至2007年先后掐死或闷死6名新生儿,当天在法国库唐斯地区一家法庭受审。一旦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且18年内不得假释。

  勒萨热时任男友吕克·玛格利特2007年在两人合住公寓地下室发现装有婴儿尸体的塑料袋,勒萨热随即被捕。勒萨热告诉调查人员,5名遇害婴儿的父亲为前男友帕斯卡尔·卡特林,玛格利特是第六名婴儿的父亲。

  检察人员当天宣读指控时,勒萨热低下头,避免注视在场每个人。宣读完毕后,她轻声说:“我承认事实。”

  勒萨热否认产下死婴,称婴儿遇害前全部活着,但未解释作案动机。

  检察官米谢勒·加朗多说,勒萨热在与卡特林同居的公寓产下前5名子女。两人分手后,勒萨热与玛格利特同居并将装有婴儿尸体的垃圾袋搬至新寓所地下室。

  法庭文件显示,勒萨热接受调查时承认掐死其中两名婴儿、使另外4名窒息死亡。

  庭审过程预计持续4天,一些医学专家和心理专家可能出庭作证。本案定于3月18日宣判。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