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拉各斯总领馆赴尼日利亚中资企业供领事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32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3日,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总领事郭昆率领领事官员利用周末,专程赴Viju公司现场办公,受理员工换(补)发护照申请。

  郭昆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生活情况所做介绍。他说,总领馆将依照法规,竭诚为在尼日利亚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提供优质服务。郭昆还提醒公司注意安全生产,加强治安防范。

  Viju公司负责人感谢长期以来总领馆对企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称此次换(补)护照的员工都是企业骨干或带头人,工作任务极为繁重,每人均需指导数十名当地员工生产,实难在工作时间抽身赴总领馆办理相关手续。郭昆总领事率领事官员,不辞劳苦,牺牲休息时间,亲赴一线为企业提供便利,排忧解难,我们深受感动,并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