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劳工主管辞官参选大高雄 同事男扮女装跳舞相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48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市劳工局16日欢送前局长苏盈贵,场面虽然有员工掉泪,但也洋溢着笑声,甚至有外劳男扮女装,大跳nobody,模样十分逗趣。苏盈贵也正式表态投入大高雄市长选战,他说,已见过金溥聪表达意愿,也会参与党内初选,如果输了则全力帮别人抬轿。

  苏盈贵的欢送会气氛热闹温馨又感伤,外劳男戴着绿色假发,扮女装大跳nobody,各局处轮番送上礼物,有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的包包,写满祝福的卡片,还有人献上紧紧的拥抱,激动到红了眼眶,苏盈贵更是感性掉下眼泪。不少劳工局员工也在台下默默擦眼泪,欢送会上更是充满祝福苏盈贵征战大高雄的声浪。

  苏盈贵表示,“我昨天跟金溥聪秘书长谈过了,确定(参选)了,我们尊重民意,所以在初选,只要有任何人是民意最优先,我们都会全力的支持。”强烈表达参与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党内初选意愿,据了解,国民党中央预定4月10日左右进行大高雄市长初选民调,将比民进党早确定参选人。

  继黄昭顺之后,苏盈贵是第二个表态有意参选大高雄的蓝军,如何看待未来选情,他说一切顺天应人,假使在初选民调落败,自己就会全力支持党提名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