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旅菲南安汤滨康松陈氏家族会举行新职员就职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59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旅菲南安汤滨康松陈氏家族会第二十五届职员就职典礼,14日晚假华人区第一海鲜酒家举行,南安公会理事长陈光曦莅会并致词。

  大会主席陈松山在致词中,向与会人士介绍了该会的成长和发展史,并希望在新届理事长陈汉章的带领下,会务不断发展。该会前任理事长陈裕成担任监誓员并训诲勉励。

  新届理事长陈汉章在致词中,对上届理事长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全体同仁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务,把家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南安公会理事长陈光曦在致词中赞扬了该会对家乡,对宗亲以及对菲律宾所做出的贡献,并充分肯定了南安人“敢拼爱赢”的创业精神。

  秘书长陈国成担任大会司仪并致谢词。仪式之后,进行了聚餐的抽彩等娱乐节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