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北京甲流疫苗春季接种开始 主要针对8类人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5:36
  为有效防范春季甲流疫情回升,最大程度地发挥疫苗的保护性作用,北京市从即日起继续在本市大、中、小学校等重点单位和农村地区开展甲流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月底前将完成全部学生和农村地区适宜人群的甲流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接种的人群主要包括八大类:所有没有接种过甲流疫苗的在校学生及教职工;本市郊区县的所有务农居民;所有春节后来京的务工人员;家禽家畜养殖人员及畜牧兽医人员;60岁以上老年人;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肥胖者;其他任何希望接种甲流疫苗的人。

  本市目前已经启动对来京务工人员开展甲流疫苗预防接种工作。市卫生局表示,全市各集中用工单位可与所在区县卫生局预约接种时间。

  此次接种范围涵盖全市建筑工地、生产企业、建材市场、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宾馆、商场、娱乐场所、家政服务、餐饮企业、医疗机构、交通运输等集中用工单位的来京务工人员。接种时间目前安排在本月。(贾晓宏)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