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时装品牌CK的母公司拟30亿美元收购同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15:42
  新华网纽约3月15日电美国时装品牌卡尔文克莱恩(CK)母公司飞利浦-范霍伊森15日宣布,计划以约3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服装公司。

  为完成这项交易,飞利浦-范霍伊森公司将付出约26亿美元现金和价值3.8亿美元的股票,还将为汤米希尔费格服装公司承担1.38亿美元债务。

  飞利浦-范霍伊森公司表示,收购完成后,该公司的总收入将达到约46亿美元,成为世界第四大服装公司。

  飞利浦-范霍伊森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马努埃尔基里科表示,收购完成后,该公司60%的收入将来自美国市场,40%来自海外市场;批发和零售业务各占45%,特许经营占10%。

  时装业分析人士认为,该收购将可能帮助汤米希尔费格品牌在巩固欧美市场的同时,开拓亚洲和南美市场。

  当天,飞利浦-范霍伊森公司的股价上涨4.66美元,涨幅达9.8%。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