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遭大雪袭击导致局部地区交通混乱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3月16日15:19
  波兰全境14日起再次遭到大雪袭击,造成多条公路干线拥堵,事故增加,民众正常生活秩序被打乱。

  据波兰媒体15日报道,截至15日中午,降雪量最大的是首都华沙周边的马佐夫舍省,厚度达20厘米,波兰南部地区降雪厚度也有10厘米。15日上午,华沙到格但斯克的7号公路在距离华沙不远处发生30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多人受伤,交通一度中断。在克罗切沃至华沙方向,当天早晨也出现23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交通中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气象部门预报,15日夜间,波兰大部分地区仍有降雪,个别地区还会有强降雪,预计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18日。

  今年入冬以来,波兰连降大雪,积雪厚度不断增加。波水文地质专家上月初曾警告说,随着气候转暖,冰雪融化,波兰全国范围内可能面临自1979年以来最大的雪后水灾威胁。

  波兰属于平原地貌,平均海拔只有173米,最低的地方只有7米左右。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颜昕)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