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传媒大学东亿国际创意园亮相北京CBD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15:59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专电(记者李亚红)中国传媒大学东亿国际创意园16日在北京CBD--定福庄传媒走廊揭幕。根据首都制定的《北京CBD--定福庄传媒走廊产业规划》,未来此地将成为中国传媒产业的制高地,预计未来五年内,这条走廊会聚集传媒企业2万家,年收入突破1000亿元,就业人数达到50万人。

  中国传媒大学东亿国际创意园由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中视东升传媒有限公司合作运营。中国传媒大学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出版、报刊及新媒体等高层次传媒人才培养与研究。而北京中视东升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致力于文化传媒产业发展,由其开发建设的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占地130亩,规划建设近30万平方米,与东扩后的CBD商圈接壤。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说,在未来五至八年内,要把中国传媒大学东亿国际创意园建设成为传媒创意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成为基于校企联合的学生创业、就业实战性平台,成为传媒创意作品孵化、制作和市场化平台。

  北京CBD--定福庄传媒产业走廊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部,东西横向距离15公里,约40平方公里。目前,已经汇集了影视制作、设计咨询、广告会展等传媒类企业超过1万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