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4所省示范高中网上招生 面试合格可免中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0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罗欣实习生吴银燕)今年中招,武汉市试行“网上招生”的高中共有4所: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武钢三中以及省实验中学。近日,四所高中先后在各自的门户网站启动了报名工作,详情可登录各高中网站查询。

  按规定,实施网上招生的高中,不得组织入学文化考试,但可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报教育部门审查。这些学生一旦被确定为“网招生”,就意味着被该重点高中录取,不用参加中考。

  华师一附中和省实验中学的网招对象是指有武汉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武汉二中和武钢三中的招生计划均面向全省,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报名。

  相关学校提醒,网上报名结束后,学生家长可将学生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学生综合素能(含成绩)等证明材料邮寄或送往所报学校。

  据悉,去年华师一附中网上招生计划为80名、武钢三中为50名、省实验中学为25名,今年的招生计划预计与去年相当。武汉二中今年的招生计划为80人,其中武汉市城区及郊县40人,湖北省其他地区40人。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