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将访印尼 邻居追忆总统“童年往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09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外电16日报道,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到访印尼之际,这个他曾经度过童年的地方也以多种方式述说着与奥巴马的渊源。

  日前,奥巴马曾经的老师就和邻居们齐聚一堂,一同回忆40年前生活的点滴。

  一位奥巴马曾经的邻居就称,他的母亲是白人,父亲是印尼人,可这个小孩却是头发卷曲的黑人。这让很少能够看到外国人的当地民众感到疑惑不解。

  但是,起初的好奇很快便因奥巴马一家与邻里愉快的相处而被冲散。他们现在会为与这个在世界舞台上呼风唤雨式的人物与当地的这段渊源而感到自豪。

  下周,已经成为美国总统的奥巴马的到访将更加激起人们对他四年童年生活的好奇。

  奥巴马在7岁时随母亲移居到印度尼西亚,度过了他四年的童年时光。位于印尼门腾达拉姆附近的街头巷陌就是曾经他生活过的地方,而当年这个位于城市边缘并以果树为标志的地点现在已经成了城市高楼阴影下的一片拥挤和破旧的房屋和街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