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敦促英国进一步制定财政紧缩措施削减赤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11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16日报道,欧盟委员会警告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必须进一步削减开支,制定更多财政紧缩措施,以抑制英国财赤的增长。

  欧盟委员会将于17日公布对英国应对财政赤字措施的评估报告,但一份泄密的草案显示,欧盟对于英国的作为“不是很满意”。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希望执政的工党能够列出进一步的削减开支措施,并指明具体在哪些方面削减开支。在这份泄密的草案当中,欧盟委员会认为,英国“政府在(欧元)趋同计划上的财政策略不够"雄心壮志",需要大幅增强”。

  欧盟的报告显示,“要在可靠时机将公共财政挽回到平衡状态,需要比现在计划的更多的财政紧缩政策”。

  近期的数字显示,英国财政赤字已经超过了去年12月预测的1780亿英镑。

  英国反对党保守党党首卡梅伦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矢言,将比工党实施更为严厉的削减开支计划。但工党认为,保守党的计划将使得本来就艰难复苏的经济处于更危险的境地当中。

  此外,英国财政部还指出,多数欧盟国的主要经济体都处在与英国类似的境地当中,包括德国和法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