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富二代”不惧高收费扎堆报艺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1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飞实习生明凌翔报道:近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场内,武汉部分高校进行艺考面试。其中,华师武汉传媒学院今年新增的摄影专业,共吸引了百余名学生报考。记者观察发现:在独立学院的艺术类专业考生中,“富二代”还真不少。

  在该专业面试现场,考生们当场抽号,随机每5人编为一组,依次接受专家考核。在第一组考生面试中,考官在遵循保密原则的前提下,按惯例询问了每名考生的家庭基本情况,一考生大声说“我父母都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另一考生则自豪地说“我爸爸是证券代理人”……记者一连看了几组考生,多数考生的父母不是商人就是投资人或企业高管,只有一名考生称“自己的父母都是公务员”。而当考官问及考生家中是否有照相机或家用DV机时,几乎所有考生都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有些考生还称自己家里购买了上万元的专业照相设备。

  该校摄影专业面试专家表示,询问考生们的家庭条件,是因为该校是一所独立学院,艺术类专业的学费很高,而摄影专业由于需要购买高端器材,在艺术类专业中也属于投入相对较高的专业,一名学生四年下来的学习成本接近15万元,考生家里如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恐难坚持。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