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博士生参选台北市议员 曾吃牛粪抗议美国牛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14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吃牛粪抗议放宽美牛进口的台湾大学社会所博士生朱政骐,16日,宣布参加民进党台北市中山、大同区议员党内初选。

  32岁的朱政骐强调,反美牛第一阶段虽成功阻止美牛内脏、绞肉进口,却没人关心当局是否落实把关,让他体认社会运动须提升到政治层次才能累积力量。

  身为民进党员的朱政骐说,若当选将每月只领3万元(新台币下同),其余成立基金,用来关心工作低薪化、派遣化、双薪家庭儿童托育等问题,培养更多人参与社会改革。

  台北市中山区民众陈先生说,朱政骐很有勇气,会支持他。民众小雯质疑,朱政骐很激进、爱作秀,“怀疑他对市政是否了解。”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