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数万“红衫军”继续抗议 泰国金融市场变动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20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数以万计的抗议者周二(16日)在曼谷继续举行大规模集会,一些抗议者对四天的和平示威未能迫使泰国总理阿披实召集大选感到失望。

  支持前总理他信的抗议者周一向被阿披实当作危机处理中心的陆军基地挺进。周二,示威者在曼谷市中心一大桥附近再次聚集,并安营扎寨。

  泰国金融市场迄今尚未发生较大波动,外国投资者周一继续买进泰国股票,虽然成交量较之前有所萎缩。在此前15个交易日内,尽管泰国政局动荡,但外国投资者仍净买入8.5亿美元的泰国股票。

  “红衫军”引发的局势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成交量下跌,但跌幅不大。

  泰国证券交易所主席PatareeyaBenjapolchai向路透社表示:“整体局势看来依然可控。如果能熬过本周,局势应能恢复正常,资金流量将再次增加。”

  “尽管由于政治因素,外国投资者的买入势头有所减缓,但这将不足以引发大规模抛售--除非事态发展失控,开始有人遭到枪击……从基本面来看,泰国情况并不差,”她补充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