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克汉姆为自己投保一亿镑 保险公司将巨额赔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6:38
  贝克汉姆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他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仍然举足轻重,当然他依然钟情于保险的庇护。2007年初,英国媒体披露,小贝为自己投了运动历史上巨额的个人保险——1亿英镑的保额,这个数额不但双倍于他之前的投保,甚至超越了雅典奥运会的保险金额。

  贝克汉姆的个人保单是体育史上到目前为止个人投保的最高金额,而保险的具体项目并不像以前一样是他那只黄金右脚,而包括了全身上下每一个部位,由于保险金额太大,以至于1家保险公司已经无法承担,必须由多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但其中的首席保险公司还是要承受极大的风险,但由于对象是天王级的贝克汉姆,因此这些保险公司在商议之后也同意了小贝的申请,但小贝需要支付的保险费总数和年限则是个秘密。

  据说光是可以增加保额的附加险保费就数以万计,由此可以预计,贝克汉姆的总花费必定更加不菲。

  这份世界级的保单所保障范围包括在球场内受伤、毁容及罹患严重疾病,但滑浪或攀石等高风险运动则不获保障,但此次小贝跟腱断裂,再加上脸上那道骇人的伤口,承保的数家保险公司肯定将付出巨额的赔偿。

  要知道,以八卦见长的美国媒体曾透露称,小贝曾因一次轻微的韧带拉伤缺阵4场比赛,而他从保险公司所得到的受伤赔付就高达近百万美元。(来源:金陵晚报 记者严雯雯) (来源: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