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15日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6日15:43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何宗渝)中国纺织工业协会15日正式启动了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这有利于提高纺织服装行业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也将对缓解该行业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发挥重要作用。

  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信用办负责人介绍,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将在协会会员及代管专业协会会员中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倡导诚信经营的良好风气,推动行业自律机制建设,促进行业持续、和谐、健康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表示,协会将通过对会员企业开展信用评价、信用知识普及、帮助会员企业建立内部信用机制等方式,帮助企业防范交易风险,并借助信用信息服务等内容推进行业信用建设。

  据了解,企业信用评价将遵循求实客观、企业自愿、公开透明、服务会员、扶优扶强的原则。企业信用评价将作为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的长期工作来开展,从2010年开始常年受理企业申报,每年分两次向社会发布评价结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