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会见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6日16:48
来源:民航局网站

  2010年3月15日,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会见了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财政部兼交通部第二部长陈惠华。

  李家祥对陈惠华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新两国在民航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新加坡在航空公司及机场管理等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值得中国学习和借鉴。中国民航局愿继续加强与新加坡民航当局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双方航空公司不断扩大两国间航线。李家祥还简要向对方介绍了中国民航的发展状况。

  陈惠华简要回顾了近年来中新两国民航关系的发展情况,并对此予以积极评价。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互相支持,促进两国航空运输业进一步发展。陈惠华还介绍了樟宜机场企业化的最新情况。

  陈惠华是应交通运输部的邀请来华访问的。访问期间,陈惠华还与首都机场及国航举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