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汽车总裁在博客中就召回事件道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7:03

  3月1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在北京举行记者说明会,就大规模“召回”事件向中国消费者“真诚致歉”。丰田(中国)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包括社长在内的管理层暂时没有因事件辞职的考虑。中新社发侯宇摄

  
  中新网3月16日电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他的博客中就丰田汽车此次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发表道歉,并表示将不参加在德国举行的24小时汽车拉力赛。

  消息称,丰田章男的博客使用化名“Morizo”。他与周一晚间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丰田汽车将认真对待、虚心接受并真诚回应有关批评声音。据悉,这是丰田章男在丰田汽车“质量门”发生后首次更新博客。

  丰田章男还在博客中写道,丰田汽车仍坚信,通过汽车赛事与顾客分享汽车运动带来的愉悦很重要。他是在丰田汽车周一公布今年的赛事活动后作出上述表示的。

  消息还透露,丰田章男表示自己在周日试驾了将在5月份参加德国纽柏林24小时汽车拉力赛的雷克萨斯LFA跑车。不过他还写道,Morizo不会参加今年的拉力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