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雨季降临地震灾区 海地灾民遭遇洪水威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7:07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电16日报道,在海地,距离那场骇人的大地震的发生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当灾民还没有从那次巨大的灾难中完全恢复之时,一场潜在的灾难正威胁着20万地震幸存者的生命。雨季引发的洪水可能摧毁建在城市周围的业已破败的灾民临时住所。

  报道称,随着雨季的来临,联合国救援机构担心居住在海地首都太子港附近21个帐篷营区的近22万灾民将可能面临洪水的威胁。

  联合国人道主义协调办公室发言人克里斯汀·克努特松就表示,雨季的危险之处在于灾害的到来具有极不确定的特点。

  15日,漂泊大雨便侵袭了海地首都太子港,有着六个孩子的母亲BertaRomelus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就抱怨突如其来的洪水冲进了他们居住的帐篷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可怕的不眠之夜。

  而在更为可怕的飓风季到来之前,海地政府和国际救援团队正拉网式登记每个家庭的资料,以最终确定在飓风和洪水到来时所要采取的应急计划。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