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格鲁吉亚通讯委员会让涉事电视台为假新闻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7:12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俄新网16日报道,格鲁吉亚国家通讯管理委员会法制司司长卡希·库拉什维利15日对记者称,该委员会已经责成“伊梅季”电视台为假新闻事件向全国居民道歉,该电视台3月13日向全国播放具有挑衅性的“特别报道”,假设俄罗斯军队入侵格鲁吉亚,这则新闻引起全国恐慌。

  库拉什维利在格鲁吉亚国家通讯管理委员会紧急会议结束后表示:“格鲁吉亚国家通讯管理委员会责成该电视台发表公告,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并为引起恐慌的假新闻向社会道歉。”

  库拉什维利说:“此外,"伊梅季"电视台还应该在其内部成立的自我调解机制内审议每位受害人的投诉,然后根据审议结果做出决定并向通讯管理委员会提交有关各项违法行为的全部信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