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红衫军向总理府进发 将实施血溅曼谷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7:54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红衫军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已开始向总理府进发,他们计划将收集来的鲜血泼洒到总理府,以此向政府施压。

  红衫军称他们将收集到100万毫升的鲜血。当天一大早很多红衫军示威民众就排起长队,为响应红衫军“血溅曼谷”的计划,纷纷要求献血。

  红衫军核心头目纳塔兀15日再次向政府发出“最后通牒”,并声言假如在16日傍晚前阿披实不宣布解散国会,将分阶段对总理府、执政民主党总部和阿披实官邸泼洒100万毫升基层民众的鲜血,目的是令“内阁官员践踏人民鲜血”,向政府施压迫其解散国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