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北奥塞梯共和国发生雪崩 高速公路交通中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6日18:2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北奥塞梯共和国紧急事务部一名女发言人3月16日说,外高加索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大约30起雪崩,俄罗斯和南奥塞梯之间唯一的直达公路被迫中断。

  连日来北奥塞梯连降大雪,由于雪崩,高速路已被迫关闭超过一天。有关方面正在紧急救援,但由于缺乏能见度,救援工作十分困难。

  此外,大雪和雪崩造成输电线受损,从俄罗斯通往南奥塞梯的电力供应也被切断。当局已经派专家前往该地区抢修。

  北奥塞梯共和国位于俄北高加索地区,东与印古什共和国和车臣共和国接壤,南与格鲁吉亚境内的南奥塞梯自治州毗邻而居,面积近7000平方公里,首府为弗拉季卡夫卡兹。

  2008年8月,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宣布俄罗斯承认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独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