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08年命名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8:46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杜宇)记者16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2008年获得命名的42个国家园林城市和1个国家园林城区进行复查。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复查内容包括:城市园林绿化建设行政管理机构设置、职能定位和队伍建设情况;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编制(或修编)、城市绿地系统防灾避险现状调查评估及规划编制实施情况以及《城市绿线管理办法》的落实情况;2008年以来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的基本情况;2008年以来城市园林绿化及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与污水集中处理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及北方采暖地区供热计量改革的实施情况。

  这位负责人说,复查结果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复查合格的,保留“国家园林城市(区)”称号;复查不合格的,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将撤销其“国家园林城市(区)”称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