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美和加勒比农业部长讨论消除饥饿战略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9:15
  人民网3月16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第4次农业部长会议今天开始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行,会议将讨论在本地区消除饥饿的战略问题,这是联合国确定的千年目标之一。

  这次会议的名称是“没有饥饿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与会官员将将提出各国在2025年前消除饥饿和贫困的战略。厄瓜多尔农业部长埃斯皮内尔昨天指出,2025年消除饥饿是联合国确定的目标,这一目标不是所有国家都已实现。各国做出共同努力是十分重要的,但关键是每个国家要实现这一目标。厄瓜多尔为了人民正在艰苦工作,这也是宪法的要求。

  联合国粮农组织在拉美地区的的代表也出席这次会议,该组织的技术秘书处通过支持有关有项目发挥作用。该秘书处星期一提出建立一个次地区组织之间协调机制的可能性,如南方共同市场、安第斯国家共同体与加勒比共同体之间的协调,以便制定和实施一个优先项目和投资计划。厄瓜多尔的综合营养介入计划今年将在全国所有的省实施。埃斯皮内尔说,会议结束时将发表一项本地区各国做出承诺消除饥饿的战略的声明。(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