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宋祖英将与中外巨星放歌 庆贺上海世博会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21:03
  新华网上海3月16日电(记者孙丽萍)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当晚,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安德列·波切俐、钢琴王子郎朗、周杰伦在上海体育场同台演出,为上海世博会奉献一台异常精彩的《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音乐会,而是中国艺术家把民族音乐推向世界的一个千载难逢的舞台”。16日,刚刚参加完两会的宋祖英飞抵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在世博盛会举办之际“为中国高歌”,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心愿。

  宋祖英说,上海音乐会将比去年举办的北京鸟巢音乐会更为精彩。她也很期待首度与安德列·波切俐合作。

  据介绍,“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的中国爱乐乐团担任伴奏,整场音乐会以中国民歌为主线,串联起古典、流行、美声等各种音乐元素,为观众呈现一台具有“中国元素、世界风格”的高品质音乐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