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东兴铝业公司发生事故 铝液遇水后汽化爆炸

2010年03月17日00:47

  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陇西生产区发生一起爆炸事故

  每日甘肃网讯 (记者徐兴波) 3月16日15时30分左右,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陇西生产区熔铸厂一条铝锭生产线发生爆炸,致使熔铸厂房部分倒塌,生产停止。同时,造成2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伤情较重(4人已转院治疗),其余22人分别在陇西县第一医院、县中医院留院观察。

  接报后,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立即做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并切实查明具体原因,严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定西市政府立即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协助陇西县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铝液外溢与冷却水相遇汽化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受伤人员救治、生产自救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每日甘肃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