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海尔杯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短新闻竞赛启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2:08
  本报讯(记者孙智超)从即日起,第十九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短新闻竞赛将拉开帷幕。本报将在一版开辟专栏,刊发参赛短新闻。

  一年一度的本项竞赛由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联合举办,覆盖了全国经济发达的15个中心城市数以千万计的主流人群,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成为全国新闻界举办时间最久、影响力最大的新闻竞赛活动之一。

  本届竞赛由青岛日报承办,海尔集团独家赞助协办,竞赛截止时间为10月中旬。参赛作品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可读性强、文字精炼,字数限定在700字以内。竞赛结束后,将由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组成评委会评出优秀作品,并予以表彰奖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