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伊朗机构开网络“婚前课” 以期降低国内离婚率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2:44

  伊朗开网络“婚前课”

  据新华社电 伊朗一家机构开设网络“婚前课”,向未婚年轻人传授婚姻知识和婚后相处窍门,以期降低国内离婚率。

  法新社16日报道,这家名为“国家青年组织”的机构得到伊朗政府支持,所开设网络课程主要传授如何找到合适伴侣以及令婚后生活更幸福等知识。

  报名者需学习3个月,期间接受每周一次小测验,结业时可获“国家青年组织”颁发的“婚姻毕业文凭”。

  这家机构说,希望网络“婚前课”有助降低伊朗国内不断攀升的离婚率。按这项课程顾问、心理学家艾哈迈德·保贾里说法,伊朗离婚率自2006年起呈上升趋势,去年离婚率较2008年上升15.7%。

  依伊朗人传统,理想结婚年龄为20岁出头。法新社援引伊朗官方统计数字报道,伊朗现阶段实际平均结婚年龄为29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