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毒母7年连杀6名亲生婴儿 死婴藏地窖中(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3:38
席琳
席琳

  法国毒母7年连杀6名亲生婴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法国诺曼底地区瓦洛涅市38岁母亲席琳·勒萨日堪称世界上最狠毒的母亲之一,从2000年到2007年9月的7年时间中,席琳接连杀死了自己的6个婴儿。

  死婴藏地窖中

  据报道,其中两个婴儿是被席琳用绳子活活勒死的,而另外4个婴儿则是被她用手指堵住小嘴,导致他们无法呼吸窒息而死的。

  据悉,从2000年到2006年春,席琳一直与前男友——水管工人帕斯卡尔生活在一起,而被席琳杀死的6名婴儿当中,有5个都是她和帕斯卡尔所生的孩子。席琳的每次怀孕都处于严格的“保密”状态,不仅邻居们压根毫不知情,就连她的男友帕斯卡尔也蒙在鼓里。虽然席琳患有“杀婴癖”,但她却拥有一个现年14岁的大儿子,他出生时没有遭到母亲毒手。

  席琳在2006年春和帕斯卡尔分手,并重新交了新男友鲁克。当席琳和新男友鲁克在瓦洛涅市另筑爱巢后,她甚至还带着5名死婴的骸骨一起搬了家,并将死婴遗骸重新藏进新家的地窖中。席琳没过多久就怀上了新男友鲁克的孩子,然而这个可怜的婴儿同样没能逃脱厄运,他在2007年9月一出生就被母亲活活杀死了。

  然而直到2007年10月9日,席琳的新男友鲁克才发现这一可怕的秘密,这一耸人听闻的“恶母连环杀婴案”才终于彻底浮出水面。

  以发胖为由掩盖怀孕

  据前男友帕斯卡尔称,当席琳“秘密怀孕”时,她总是会穿一些特别宽松的衣服,好隐藏自己凸起的腹部。但他和他的父母都注意到了她的腹部有些鼓起,可是当他们询问席琳是否怀孕时,她总是回答说:“我只是身体发胖了而已。”

  毒母经常从事慈善工作

  这起惨绝人寰的“毒母连环杀婴案”震惊了整个法国,法国瑟堡市法庭15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席琳被控以了一级谋杀罪。

  据检察官加兰道克斯对法庭称,席琳从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她甚至还从事过一些慈善工作,所以他压根无法理解她为何会变成一个“连环杀手”。

  台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