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一恶母7年残杀6名亲生儿 骸骨藏地库垃圾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7日02:56
  活活勒死——携骸骨搬家——藏地库垃圾袋

  新快报讯 法国一名狠毒母亲涉嫌在7年间杀死6名亲生婴儿,再把尸体放进垃圾袋,藏在寓所地库,甚至连搬家都会把“尸袋”带到新屋。所幸天网恢恢,最终东窗事发,狠母前日在法庭被控谋杀,一旦罪成,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38岁的勒萨热2006年与男友搬到法国西部沿岸城市瓦洛涅的新居,翌年,男友发现地库藏有数个垃圾袋,打开后骇然发现里面都是婴儿骸骨,遂立即报警,警方随即拘捕勒萨热。

  6名遇害婴儿在2000年至2007年间出生,勒萨热承认全是她亲下毒手,其中2名婴儿被勒死,其余4名是窒息致死。她前日出庭时一直垂头,避开他人视线,控罪宣读后,她轻声道:“事件属实。”法官再问她婴儿出生时究竟是死是活,她没有回应,在多番追问后才说:“是活的。”

  她供称,除了1名婴儿的生父是现任男友,其余5婴皆是与前男友所生。勒萨热还育有一名14岁儿子。(宗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