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4:10
  新华网芝加哥3月16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美元汇率走软,纽约商品交易所16日黄金期货4月合约每盎司大涨17.10美元,收于1122.50美元,涨幅为1.5%。

  由于欧盟财政部长表态支持希腊缩减赤字的紧缩政策,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忧虑有所缓解,标准普尔评级公司16日宣布维持希腊长期BBB+和短期A-2的主权信用评级,受此影响,美元的避险需求遭到削弱,美元汇率走低。至黄金场内交易收盘时,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由周一晚些时候的80.22下降至79.88,对欧元的汇率亦有较大跌幅。美元贬值强化了投资者买入黄金保值的需求。

  在黄金场内交易结束后,美国联储公布的利率决定称,将维持其基准利率在0-0.25%的水平不变,并重申利率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在目前的创纪录低位。这一消息也推动黄金期货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继续上涨。

  此外,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4.6美分,收于17.354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4.90美元,收于1530.70美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